目尽风沙

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5

“这一天天的,可累死小爷了。”躺在床上的张念语闲来无事便拿过一旁的笔记本电脑打开倩女的游戏界面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啊?为啥表面上看起来绝不是个网瘾少女的张小佛爷居然热爱打游戏?一切要从那天说起——

那天,打算亲自去看账本(被压榨看账本的顾一:小佛爷您啥时候转良了,终于良心发现。张小佛爷:顾一是嫌账本太少了吗?)的张念语在顾一门前听到了“你们是傻子吗不知道躲开。”  “快去抢BOOS,愣着做什么” 准备推门的张念语“…………”理了理衣服推门道“顾一”正在打游戏的顾一一个激灵站起来看着脸色发黑的张念语笑道“

小佛爷您怎么来了,我可没有在打游戏。”话落他自己都想给自己一巴掌,

觉得可能又有一个账本山在等着自己

不过他却没有等到自己以为的结果。

只听到“你在玩什么游戏。”顾一顿时眼睛一亮给张小佛爷介绍起了倩女。

于是张念语入坑了。不过最近没什么时间好好玩,只是注册了账号。“我倒要看看这游戏有多好玩,能让顾一把自己的工资都投进去。”看完新手教程

张念语抬手就玩了起来,要不怎么说

九门里老一辈的都说张念语是这一辈最聪明的,这不才多久游戏公告就被她刷屏了。“恭喜玩家  ‘繁花似锦’   获得装备印月刀”  “恭喜玩家  ‘繁花似锦’  获得……”…………这下个大公会都沸腾了都在讨论这个“繁花似锦”是什么人。一个新人就可以这么牛。来了几个不服气的挑战张念语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坐在电脑前的肖奈看着这些公告不禁想道“此人游戏玩的好那电脑技术也应该不差要是能拉到团队里也是一大助力。”想到这他敲敲键盘打出程序

想要入侵张念语的电脑,看看这个新晋倩女第一是谁。搞了好几个程序还是没能查到地址。事情发展到这肖奈更加肯定对方是个电脑好手。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放了几天个更厉害的程序电脑上一小屏幕里出现了正一本正经打游戏的张念语,看看屏幕里的人,肖奈心情不觉更好了,敲下按键把视频截屏。看着手机里的人想着“过了这么多年,还是没变啊。”看到张念语脖子上的项链时,嘴角的弧度不自觉的上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