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尽风沙

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8

斗里的事以后再说。

好不容易从海底墓里出来,就要去学校报道。对此张念语此时只有一句——“你大爷”。

其实对于上学张念语并没有什么好乐呵的,因为只是等于有一个可以偷点懒的地方罢了。走进校门来到报名处填表。刚到就被人缠住,“师妹你好,叫什么名字。” “诶诶诶,你这是查户口呢,这么说人师妹会被吓跑了。”

“行了行了,别耽误师妹的正事儿。”

刚说完就收到张念语牌冷眼。打了个颤心想这天咋这么冷。定了定神开口道“师妹你好,我叫郝眉,他是于半珊,我们是计算机系大二的师妹你是哪个系的。”看着面前聒噪的俩人“张念语,大一建筑系。”说完就不理愣在

原地的两人朝教学楼走去。校园路道上,一袭白色的连衣裙,头发未扎只是随风飘散,加上当家这些年来的气质和气场,张念语虽然没有女明星那样出众的颜值但仔细一看还是赏心悦目的。所以这样的她成了庆大校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很快校园论坛就有了不少她的照片。于半珊“靠,这不是下午那个妹子吗,看来咱们学校又有新女神了。” 郝眉“还真别说这妹子这么看还挺好看的。”丘永侯“我说你俩真是醉了,妹子好看你们追的到吗?”话音刚落肖奈就推门而进闻声三人连忙坐好装作在打游戏。

评论

热度(6)